Friday, March 6, 2009

LoLz!!!!!

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感谢感谢Tikus...
大老远从Puchong...
到Sri Petaling...
载所谓的周董?
然后到“大阪”...
接我...
再到Sunway...
载Shi Ying...
去所谓的喝东西...
怎知叫了一堆食物...
当时的我才知道...
个人有个人晚上喝东西的习惯..
对于某些人来说...
喝茶相等于吃宵夜...
过后...
又再一次...
回到Sunway...
然后USJ11...
再Sri Petaling...
我不能不承认...
Tikus你今晚真的帅爆了...
因为这件事...
我才发现谁是真正的Puchong车神...
过Bumb...
转弯...
都不踏Break...
最重要的是...
Two Way马路...
他驾靠右!!!
感谢神啊...
我还没死...

1 comment:

Panda said...

LOL!!!! no brake for bump n turning LOL geng geng geng *claps cl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