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黑暗中]

**
*
夜深人静的凌晨4点钟...
又失眠了...
有件事情...
秘密...
藏在内心深处...
很让人气愤...
很伤人的心...
可是却什么都做不了...
甚至...
不能说..?
这真的困扰了我好久好久...
心里真的很难受...

*

我真的好想...
但我不懂会否有天我能把这所谓事情忘记...
我希望哪天我能办到...
宁愿做个什么都不懂的傻子...
也不想像现在这么样...

难过...

*
*
他对我而言...
已是个

*没用的*

窝囊废

*
**
***
****
*****

p/s

*

天空...

每天都好黑暗...

晴天...

还会回来吗..?

*

我恨他...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