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最近...

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晴:

疲倦的一天...
开会后的一天...
压力变大...
还是工作...
开工3个星期了...
一天都没有休息过...
除了生病的一天...
为什么这么拼?
如果不是那3个星期的努力现在就不会坐在公司里写部落格了...
3个星期天天工作...
都不知道外面的世界发生过什么事了...
刚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
一个很久没见面的朋友...
一个之前的同班同学...
一个已经转校的朋友...
说很久没见面...
一起出去吃东西...
虽然算不了什么...
可是这就叫心...
总比一些一直想在我身上拿到好处的人...
还有一些认识很久...
连我没出现了都察觉不到的人好...
这份工让我失去了很多朋友...
不是他们和我绝交了...
而是我现在终于知道什么朋友才是值得交的...
还是想谢谢一些时常信息我啊...
打给我啊...
msn啊...
还有skype的人...
至少我感觉到我还有几个真心的朋友...
至于其他那些呢...
算了吧...
死了都不关我的事情...
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