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BlaBlaBla...

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晴:

好一个早上,
睡得很熟,
根本不想起床,
可是...
还是得工作,
咳~
手停口停啊...
昨天,
还是工作,
放工,
吃饭,
过后,
相约好久好久没见面的老姐唱K!
这就是传说中的老姐!


果然单身的她一叫即出...
果然不出所料,
又是一场夸张式的想见..
只差没有跪着流眼泪而已,
拉拉拉~~~
很快的就凌晨了,
又是时候说拜拜了,
身为一个这么有风度的我当然送到门口咯,
可是...
当我一个人走下楼梯的时候,
我后悔了,
我...我...我...
看见...
蟑螂!!!!!!!
啊!!!!
paiseh...
我就是怕蟑螂,
怎么样?
哇哈哈哈!!!
然后就回家睡觉!
因为早上还要上班,
咳~~~~

1 comment:

=*3lyn*= ◕‿◕ said...

囧。。==
阿你竟然怕kaza的捏。。
呵呵。。
不行~要MEN一点拉~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