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想太多...

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晴:

今天也一样照常上课...
下课...
回家...
吃饭...
然后又对着Assignment...
最近也不晓得哪根筋不对...
怎么会这么早就开始做Assignment呢?
这不是我的作风啊?
嗨...
最近的心情也不怎么样...
只知道没像之前那样好了...
不但每天做的事情都一样...
连想的都一样了...
昨天...
做Assignment到凌晨一点多...
累了...
困了...
打开Youtube看看...
也不知道为什么...
脑袋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就进了平时都没在看的“我爱黑涩会”里头...
嘉宾是Nikki...
当他谈到感情事时...
自己不禁的心痛了一会儿...
他前女朋友的事情...
真的很熟悉...
说过的话...
做过的事情...

还有...
那首同样的歌曲...


想太多

你笑着说 他是朋友
但你眼中太温柔

我的不安 那么沉重
只有你不懂

他霸占了你的心中
属于我的角落
所以你说
我们
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有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他霸占了你的心中
属于我的角落
所以你说
我们
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有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有错怪了什么
虽然你不说 都是错在我
太晚我才懂 爱了你太多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有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