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Someone Said that...

我是"高级海鲜"...???

(Which means "High-Class LaLaz")

因为我穿SUB...

Clubbing Community...

*Feewiit*

我承认!

我是SUB的忠实粉丝...



To Someone :



不用安慰我了啦...
已经不是第一次听到了...

这次还比较高兴因为加了“高级”两个字...

而且我老早就怀疑自己了...




“海鲜”特徵 :-


1. 长头发 + 刘海遮着半只眼睛


2. 染发(最好是金色,海鲜最爱)


3. 耳洞(越多越好) >>> 我有六个(加上天生的两个)


4. 嚼塑胶糖(口部动作超大,模仿嚼槟榔的可能性很大) >>> 我常嚼,不过动作还好...


5.走路左摇右拐,要不就像L那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