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久违了!

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晴:

久违了部落格...
久违了朋友们...
久违了我的粉丝!
41天就这样过去了...
(Tag除外)
这些说短不短...
说长不长的日子里...
没有了部落格的陪伴...
是为什么呢?
因为我的身边出现了更多的Assignment...
除了Assignment以外...
Erm...
当然还有一个人...
就是每当我跟我的Assignment联络感情的时候...
她都会跟我聊天的“第三者”...
(希望她看不见这段 XD)
除了她之外勒...
就是Daniel a.K.a FaiChun & YeeShin a.K.a 秃头金...
一星期至少埋怨我两到三次没有陪他们Skype的人...
我只能在这里跟你们道歉...
为了不让你们冷死...
我才不加你们进来的...
哈哈...
至于我的So Called College Life呢...
就...
跟别人特别不同...
别人是放学到Starbucks K书之类的...
而我们The One Academy的学生呢...
就是放学冲去买材料然后再回家去做模型...
Daniel & 秃头金就是Figure...
总结就是我们会在Term Break的前一天还有Term Break的第一天崩溃...
为什么呢?
因为前一天就是大家连夜赶Final的日子...
然后Term Break的第一天就是大家想破头脑都不知道要做什么的日子...
那两天的差异...
足够让我想死...
Daniel & 秃头金应该也举脚赞成吧?
哈哈
今天是我Term Break的第一天...
大家应该知道我怎么会突然写部落格了吧...
无聊的我翻着之前的文章...
又看见哈丽娜说的那句话:"年龄只是个数字,不是个问题..."
到现在我还是很认同这句话的...
虽然我被班上的eng ang小王子说我有恋母情节...
瞎~~~~
重点来了...
请注意!
我很无聊!
谁要约我啊?
哈哈...


p/s:亲爱的部落格我是不会把你忘记的 XDXD

3 comments:

TUNGFAICHUN said...

我们去pak toh 吧

Laиcє said...

久违了...
我的爱人...
哈哈~~

VanVan said...

got soooooooooo free to choi us or not w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