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人生~

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假期的第6天...
郁闷垂死中...
还是每天呆在家...
上线,吃饭,打屁,鬼混...
上课的时候一星期去pyramid至少3次...
我关着眼睛逛...
突然停下来都应该知道自己身在何处了吧...
假期了...
以为3个星期不会去那里了...
怎知道...
前几天...
YeeShin a.K.a 秃头金突然的一个电话...
在结尾的一句“我们这些义气行头的人,不去就没有朋友做”...
就把我逼去pyramid了...
经过很艰难的关卡...
也就是 FaiChun a.K.a Daniel妈妈的那关...
我们终于到达PYRAMID!!!
去到那里...
才知道要去的原因是为了陪那秃头金买减草佬叔叔戴的帽子...
逛了很久...
终于秃头金她妈突然的一个电话...
就把我们今天的行程化为“废程”...
过后还是漫无目的的逛了一会儿...
准备上车的时候我只不过走在秃头金的前面而已...
就被鸟说应该女士优先...
这样子好吗?
那时我跟Daniel才领悟到男生跟女生的不公平这回事!
为什么这样说呢?
因为没事的时候...
女生就会说男女平等...
送死的时候...
女生就会说男生应该有男人气概..!
等到有好康的时候...
女生就会说什么女士优先..!
为什么当男生就得这么可怜?
各位男性同胞们...
为我们的人生默哀3分钟吧!
这几天呢...
也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就跟往常的我一样咯...
还有!
被某人说我每天放鸽子...
说我现实...
可怜到~~~
再默哀3分钟...
我也不是故意的嘛~~~~~
哎哟~~~~~
等下早上呢...
我又要去Pyramid了...
我的人生真的永远离不开Pyramid了吗?
咳~

愿主保佑我...
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