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无言...

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凌晨的5点18分...
朋友们都正在熟睡中...
我却还在这里上网...
写部落格...
(希望某某看见应该不会生气才好)
假期的第三天...
就跟之前的两天一样...
呆在家里...
上网...
真的...
很感谢这三天一直陪着我的人...
尤其是那个每天鸟我的某某...
她自己应该知道我在说她...
哈哈...
我多几个小时终于要出门了!
很自豪的说...
我渐渐的发现我的人生没有意义了...
之前的我就是睡觉,吃饭,上网和Assignment...
现在就是睡觉,吃饭,上网然后再睡觉...
啊!什么人生啊!
真的跟我衣柜里的衣服一样...
只有黑跟白...
其实今天这个文章的主题是想写给某某的...
从认识她到现在...
还是那个老样子...
一直鸟人...
我也很不好意思因为放了她很多次鸽子...
可是昨晚...
也就是几个小时前...
我终于看到了她另外的一面...
是值得高兴的事情吗?
可是感觉好奇怪...
好像.......
认识了新的朋友?
我还是习惯每天鸟我的那个笨蛋某某啦...
聊天聊一半突然会鸟我一下的那个某某...
让我觉得比较正常...
虽然刚认识的时候觉得有点不正常...
哈哈...
老土话一句...
你眼睛长在前面就往前看...
在你后面的东西就只是回忆罢了...

啊~~~
自己都觉得有一点Geli...
可是反正都写这么久了...
就post上去让大家一起Geli咯...
哇哈哈!

p/s : 笨蛋某某你说对不对JEK? <<<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