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又是那么一天...

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啊啊啊!
困...
累...
闷...
无聊...
我的人生还是离不开这几个单字...
咳...
人生啊人生...
就只有这样吗?
还好我还有不少爱打混得朋友...
可惜啊...
他/她们爱打混的地方都是一样 = =
不是mamak...
而是...
KTV...
这个月我证实了这件事情...
因为...
10天里我跟不同的朋友去了3次...
啊...
无言...
话说昨天...
晚上9点多...
原本应该准备放工...
在对面店工作的小子...
不知道哪根筋不对...
不用经过我的同意...
就说凌晨12点去我家载我...
好high = =
我连拒绝的机会都没有...
算了...
反正在家也是发呆...
哇哈哈...
谁知道是Neway倒霉还是我们幸运...
因为昨晚没人...
所以我们以Discounted的价钱使用V.I.P级的K房...
房比我的房间还小...
容纳下两架水晶灯...
两架Plasma...
一架Projector...
当然少不了私人厕所...
暗爽的说...
可是要快乐是要付出代价的...
就是今天的疲倦...
啊!!!
想死!!!
以下是昨晚乱拍的照片...
同时我也测试出Nokia E71 & SE G900相机的差别...
请慢慢锌赏~











*
*
*
The End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