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续上一篇~~~

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风和日丽的早晨...
我还是得起床上班!
啊!
我到底为了什么!
为什么不能睡迟点呢...
然后呢...
回到公司...
看一下在睡觉的时候有谁找我...
怎知道~~~
被鸟~
为什么呢...
因为她说上两个星期她只是帮我们说出心里话...
可是...
可是...
我说的又不是她!
是Mars耶~~
哈哈...
她不打自招咯...
证明了那天她的肾上腺素比较强哦...
还说看到我们的样子其实很想去...
知道我们不好意思说出来...
她就好心帮我们说咯...
可是我几时说过我喜欢去Bar Celona呢...
哈哈...
至于她是谁呢...
为了保护她的“薯”女形象...
我还是...........
.........其实她就是SWEETNEY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