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我..

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真的是倒霉的一天...
前几天休假的时候把钥匙留在Mabelle的车上忘了拿...
还以为要等见到面的时候再跟她讨回的...
谁知道昨晚才过了12点...
很疲倦想准备回房间睡觉的时候...
发现房门被我无意间锁上了...
找遍了整间屋子都没有那支之前多出来的钥匙的踪迹...
想了又想...
才想起..
原来那支钥匙被我拿走并放在房里了...
真是聪明的我...
最后怎样呢...
虽然很不愿意...
可是还是得去Mabelle家跟她拿回钥匙...
回到家...
躺在床上...
发呆...
等待...
上网...
应该到凌晨3点多才睡着吧...
到睡醒..
果然跟预料中的一样...
失望...
没办法啊...
现实的残酷...
已经显露出世上的不完美...
唯有完美的就是想象...
虽然这样...
可是还是得过下去...
还是得上班...
还是得过着跟往常同样的生活...
心情还是一样欺骗着自己...
告诉自己说还有一丝希望...
真的超瞎的说...
咳...

*
*
p/s
*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倦了...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