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失眠]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早上6点20分...
在Quattro帮Ely庆祝生日回来...
喝了几杯...
走路也走不到直线...
到家都已经过了几个小时了...
还是睡不着...
在床上滚了好久好久...
最后还是爬起床上网...
咳~
无聊的夜晚...
没人上线...
大家都睡得正熟的时候...
我只好寂寞的把每个网站都翻透...
翻着翻着~
在YouTube里被我翻到一个短片...
真的笑到我在地上打滚...
以下是原版...


以下是山寨版...


真是orz...
敢录感PO的勇气真的值得我去学习...
LoLz!

这下可惨啦...
天亮了...
我还没睡觉...

*
*
p/s
*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