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应不应该?

最近都呆在家里做宅男...

睡觉...

吃饭...

都不定时...

累就睡...

爽就吃...

所以造成现在凌晨五点半都还没睡觉...

这样也让我想起了好几个月前的我...

还没开始工作的我...

也是每天看到太阳才睡觉...

当时是因为某些人,事,物才这样...

可是现在却是没有目的的这样子...

咳...

我的人生...

真的好囧...

就这样没了...

*
*
p/s
*
我真的好想...
真的真的好想...
我已经等了好几个月了...
没人知道...
虽然或许有很多事情在这中间发生...
可是我依然一样...
从没变过...
虽然这样...
可是很多东西都变了...
我不知道...
该怎样...

我明天应该阿达下去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