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可怕的战争...

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雨

好一个星期三...
已经不够睡...
还一大早给我下大雨...
把我弄得更想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
还得爬起床准备上班...
咳...
人生啊..
就只不过是如此嘛...
没办法咯...
上班...
上网...
上班...
上网...
恐怖的来了!
激烈的战争快来了...
必定会有一方死亡...
就在看着youtube的时候...
一个黑影从我眼角闪过...
人的自然反应就当然是转过头去看咯...
是他...
是她...
是它!!!!!!
我一生中最强...
唯一一个我害怕遇到的敌人出现了!!!!!!


啊!!!!!!!!


蟑螂!!!!!!!!

鸟!
店里刚好只有我一个...
怎么办...
我用我深邃的双眸望着它...
希望他会自己离开...
因为我要得是和平的生活...
我不想杀生...
(其实自己根本就吓得半死)
刚巧旁边有扫把...
我唯有.....................................

过了十分钟...

我...
赢了...
蟑螂战败了...
此时我也头昏脑胀起来...
我该怎么解决这尸体呢...
聪明的我...
hiak hiak hiak...
把尸体藏在老板房里的垃圾桶边了...
正在阅读我部落格的朋友...
我们一起为那可怜蟑螂祈祷吧...

May God Be With You...
...观世音菩萨与你同在
AmeN...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