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星期六的夜晚~

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雨

凌晨4点钟...
我...
原本应该在家睡觉...
临收工之前...
对面做工的Aaron问要不要看电影...
我真的很犹豫~~~~
为什么...
因为他跟他女朋友看戏...
还问我要不要一起...
什么东西 = =
我又没有Partner...
我怎么好意思跟去...
5分钟后...
Vivian的一封信息问我今晚有没有什么节目...
啊啊啊啊啊!!!
真是那么巧吗?
约好的吗?
可是...
最后我和Vivian还是决定去看“Laughing哥”...
而Aaron & Michelle呢...
就去看"Final Destination"...
大约10点半到Vivian家...
拨电给她...
她哥哥说他还在洗澡...
可是为什么她还要吹我快点呢 = =
有时真的不知道女人的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可是我也明白迟到是女人的专利这件事...
最后要到电影院买票的时候呢...
那个队真的是长到~~~~~~~~~~~~~~~~~~~~
看到都没有心情要看电影了...
最后勒...
就决定了!
吃点东西然后去Republic!!!
至于不挑食的我们就选在Republic附近的Steven's Garden随便吃点东西就好...

*
*
等待食物的时间就是照相的时间
*
*
ViViaN
*
*
ViViaN & Me
*
*
*
过后很快的用完餐...
就跑去Republic喝点东西...
舒缓舒缓心情...
*
*
这是喝的东西
*
*
*
*
耍犹豫
*
*
12点多的时候呢...
Aaron & Michelle也来了...
为什么他们会来的呢?
同样的...
就因为那个队伍还是一样长咯~~
哇哈哈哈~~
他们还带来了Mab3lle & w.Yong...
过后就喝东西...
吹吹水...
在途中ViViaN竟然醉了...
才喝了一瓶半就搞成那样...
哈哈~~
可是最后还是顺利回到家...
没有遇到任何条子Roadblock...
明天又会是郁闷的一天...
因为又得上班了...
晚安了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