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LoLz...

2009年9月27日(星期六)

又是头痛的一天...
爱睡得一天...
非常期待下班回家的一天...
因为昨天是Mr Kaori的不知道21岁还是22岁还是23岁大寿啦~~~
认识这么久当然要帮他庆祝一番咯...
*好像也才认识1个月而已*
LoLz~~~
去哪里呢?
还有哪里 = =
来来去去~~~
兜兜转转~~~
还是夜店...
CoCo BaNaNa~~~~~
因为寿星公和朋友们都在KL...
所以昨晚放工回家...
还可以休息一会儿...
Skype一会儿才出发~
大概11点多进场...
原来Kaori的哥也在里面...
因为有人生日的关系...
才15分钟就喝完一支了...
这次比往常比较不一样...
因为这次是Martell...
而不是Chivas...
娃哈哈哈哈~~
1点多的时候两支都喝完了~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的不知道要做什么...
过后就去别家续摊咯...
我也忘了那里叫什么名字了...
毕竟那时大家都有一点神志不清了...
过后就去那里哈啦了一下...
就回家了...
可怜的是...
我还得驾车回家...
更可怜的是...
遇到Road Block...
好笑的是...
我没中招...
更好笑得是...
Kaori醉倒车都驾不到了...
Aaron虽然比较好一点...
可是也是车也驾不到了...
他们醉成那样...
就有他们的女朋友各自载他们回家...
如果我醉了怎么办?
可怜的我~~
LoLoLz~~~
Anyway...
还是要谢谢Kaori的哥...
因为他是那整晚的赞助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