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一年后...

2009年9月15日(星期一)

一年了...
已经一年...
没进过电影院...
还记得...
我最后一套在电影院刊的电影...
是和BaNaNa看的"Death Race"...
直到昨晚...
我终于又进电影院了...
看"吓到笑~"~~~
因为时间太紧迫的关系...
为了看电影9点就不顾一切关店...
驾着我的SLK飞驰去载Vivian再飞驰去电影院...
可是一进到Pyramid...
我们的老毛病又发作了 = =
买吃的...
逛街 = =
幸亏所有店都已经差不多打烊了...
要不然电影就不用看了...
啦啦啦~~~~
可是啊...
拿了票找到我们的座位时...
电影已经开始播放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应该没有错过什么吧...
过后勒...
就很专心的看电影...
坐我隔壁的家伙一开始还在假装镇定...
可是勒...
过后勒...
我的衣服就被扯得不像衣服了 = =
(谁叫我长得一副这么有安全感的模样,自恋的说 xD)
一直被扯...
一直被扯...
看完电影后...
开灯后...
我发现...
某人原本漂漂亮亮的妆...
花了 = =
而且...
全在我衣服上...
我可怜的衣服...
过后那家伙因为害怕...
又怕被看见那花掉的妆...
就赶着回家了...
咳~~~
*
*
p/s
*
Neway Tonite For 发泄!!!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