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我和手机里的她...的一天...

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雨

这个月的最后一天...
早上下起绵绵细雨...
真的让人很不愿意起床...
可是没办法呀~
还是得上班...
早上7点半被逼起床...
准备到Segi College做Fair...
当去到那里准备完毕后...
所有事情都出乎我想象之外...
客人真的是少到~~~~~~~~
至于今天业绩我也不想再提了...
在那里虽然有无线上网...
可是线真的是差到~~
不知怎么形容...
幸亏啊...
有个笨蛋啊...
也就是我的那臭宝贝啊...
还抽空陪我信息...
要不然真的我会在Segi College里死得很惨...
到六点的时候...
也就是下班的时候...
因为老板没有时间观念...
没有提早从不知道哪个星球驾车回来Segi College...
所以我就得一个人孤单的收拾所有东西了...
erm也不算啦...
因为那时正在温习功课的臭宝贝被我拉来陪我聊电话了...
哈哈...
过后原本打算要出去的...
可是最后又不想出了...
所以又呆在家上网...
当然还有跟我的臭宝贝聊电话咯...
电话里啊...
那笨蛋还说什么下午做噩梦...
梦到跑去跟别人约会了...
然后又不懂怎样怎样的...
其实我也不台了解她说什么...
总之就是很可怕的噩梦就是了...
真是活该 :p
叫我3点叫她起床补习
LoLz~~~
因为她明天要上课的关系...
所以就必须早睡...
就这样...
挂掉了 =(
而我呢...
明天早上5点还要当人肉闹钟叫那笨蛋起床...
也顺便跟她聊几句...
xDxD
所以现在必须上床睡觉了~~~
晚安各位~~

*
*
p/s
那笨蛋下星期就考试了...
还每天被我缠着...
真是可怜...
谁叫我每次无聊的时候都想找她谈天...
考完试后我就会更加勤劳的...
打扰她..?
LoLoLz~~
*




To Be 'ed By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