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11月18日(星期二) 雨:

睡醒已经差不多十一点...
冲冲凉...
找找衣...
整理整理头发...
就开车去上班...
下午的店里真的真的...
人少到一个极点...
傍晚才开单也是很平常的事情...
那下午在店里能做什么呢?
聊天...
上网...
信息咯...
跟阿姐聊得特别兴奋...
特别起劲...
医眨眼就三点多了...
突然一个很不顺眼的身影闪进店里...
噢~
“大小超”来了...
跟我一样也看不爽她的阿姐站到店门口...
她一个人在里面应该闷死了吧...
管她的...
一星期只排我做三天就算了...
还嫌我Sales做得少...
这个月到今天为止我还是摇摇领先差不多整千“蚊”的Top Sales...
下个月你就看着办吧...
在店门口的我和阿姐真的无聊透了...
又得站着...
能做什么呢...
拍照咯...

(This Is 手指)

(This Is 拳头)


This Is 脚 (阿姐水肿?嘻嘻)

被我锁着还要拍照的姐 =.="

玩着玩着又放工了...
回到家冲好凉...
信息一下就睡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