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闷~

11月22日(星期五) 晴:

凌晨一点五十五分...
听着不够成熟这首歌...
在等电话和有点无聊的同时...
那就说说我的一天吧...
昨天放工回家...
冲好凉就睡觉...
一直到今天早上十一点多...
起床刷刷牙...
洗洗澡...
吃吃早餐...
看看戏...
一点多又睡着了...
到.....
六点多吧...
才起床...
又刷刷牙...
洗洗澡...
skype...
吃吃午餐?晚餐?
看看戏...
八点多又跟那班郁闷人喝东西...
喝着喝着...
遇到很久不见的老友...
就谈了几句...
然后又继续和东西...
到十二点多就回家了...
不写部落格都不知道我的这一天还过得真没有意义...
算了吧...
刚刚读了阿姐的部落格...
真是...
不懂怎么说...
竟然阿姐都这么直接了...
那我也不能输了...
我也来说说我的同事吧...
也就是那位中学还没毕业...
之前沉迷在Shuffle里头...
现在每天叫我们带他去Club的牙签仔~
其实也没什么好讲的啦...
就...
工作的时候一个小时大概打开Friendster四五十次左右...
然后拼命Spam comment...
跟他说话不理会我们...
欺骗我的Sales...
以为Supervisor宠爱他就天天在炫耀...
说话超恶心...
谈话每天没有离开过要“撬”别人女朋友...
而且越来越懒惰...
而已...
若想知道详情...
就看姐的部落格吧... <<< 打广告
我不是爱说别人坏话啦...
就...
无聊乘乘老姐热闹而已...
嘻嘻...
hmmm...
也没有什么东西好写了...
那...
介绍一首最近蛮爱听的歌给大家好了...
也就是我从开始写这文章就听到现在的歌...
By2的“不够成熟”...
觉得这歌蛮有意思的...
蛮像...
自己的...
哈哈...
算了...
如果要说我的故事应该要写好久好久...
慢慢欣赏吧...

(下载请点击歌名)
>>>>> 不够成熟 <<<<<
歌手:By2 专辑:16未成年
我想我还是不够成熟
还达不到 你的要求
我真的没有想的太多
只是怀念 你走以後
离开 难道真的是解脱
难道 真的要事过境迁了以後才懂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倔强抬起头 决不让眼泪往下流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真的不难过 笑着和你挥挥手
我想我还是不够成熟
还达不到 你的要求我
真的没有想的太多
只是怀念 你走以後
离开 难道真的是解脱
难道 真的要事过境迁了以後才懂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倔强抬起头 决不让眼泪往下流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真的不难过 笑着和你挥挥手
如果有一天 我们有缘再见
你会不会想起 说过的永远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倔强抬起头 决不让眼泪往下流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真的不难过 笑着和你挥挥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