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祝我生日快乐...

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晴:



祝我生日快乐...
今年的生日跟去年的真的很不一样...
心情...
所有的事情都不一样...
还真怀念去年的生日...
哈哈...
Well...
首先要Thanks 姐,杨,Yau & KoK 在星期六的时候陪我去Summer BBQ...


(在吃东西的阿姐)


(在等吃的杨)

(吃得很饱的Yau)



(在看还有什么东西吃得Kok Xien)



(以下都是我们吃乘的东西)


还有...
谢谢那些在MSN(其实还有很多个,只是没拿到SS,PaiSeh)...


Skype...
特别是Yun Yuan...
都这么就没见...
又没有联络了...
还记得我的生日...
哈哈...

还有SmS我的老友们...
Eunice, Chris,小姑 & etc...
然后是那些Friendster的朋友还有陌生人们...
TyTy~~~
再来就是Fai Chun a.K.a Daniel...
Thanks For Promoting me in your blog...
HaHaz...
哈哈...
怎么弄到好像告别仪式一样的...
其实我也只是想跟大家说声谢谢嘛...
然后是今天...
谢谢Kah Yin陪我吃午餐...
虽然你赶时间回...
可是还是谢谢你浪费你那宝贵的3个小时来陪我...
接下来...
就是晚餐...
又是火锅...
算了吧...
大家开心就好...
然后就是切蛋糕...
咦~~~
今年只有一个蛋糕...
So Sad~~~
去年有两个噢!!!
Haihz~~
揭晓礼物的时间!
首先是今年收到的第一份...
蓝牙听筒(没有照片)还有红包一封...
Thanks to 舅舅 & 舅母...
然后我最爱的品牌的衣服...
Thanks to 阿姐 & Mr.Steve which is O.F Crew...
然后就Sony Ericsson G900...
Thanks to my 老豆...
接下来就是Calvin Klein香水套装...
Thanks to my 阿姨,姨丈 & 表妹 Edwina...
然后老妈子还有另外一个阿姨的红包!
Thanks alot!!!
最后来张大合照吧...
其实应该还有一份...
我今天得知是什么东西...
虽然我没收到...
但还是要谢谢你的用心...
希望你看得见我写给你的这段话...
谢谢你...
还有还有...
我终於知道你之前所说的CK one的味道了...
因为我今天收到了一支!
哈哈...

P/S :
说实在的,我还是很怀念去年的生日,那应该会是我毕生难忘的回忆吧...继续加油吧...
至於我的生日愿望...
erm...
跟去年的都差不多...
因为都是期望同样的东西...
哈哈...
不懂得人就慢慢猜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