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11月28日(星期五) 雨:

好几天没有写部落格了...
因为...
有点懒惰...
嘻嘻...
说说昨天好了...
是KoK Xien的生日...
再一次祝你生日快乐...
还有因为Fai Chun a.K.a Daniel 之前说要在我生日当天帮我庆祝生日...
可是却被我推到昨天...
真是不好意思...
朋友们...
之前说好的12点钟...
不懂为什么...
被Delay到1点+
到PaPa RicH吃东西...
收到他们送的礼物...
Thanks FaiChun a.K.a Daniel, Yee Shin a.K.a 万金, Keh Yao a.K.a KL, Lee Xin & Wee Hang...
送礼物就算了...
还请吃...
再一次谢谢你们...
还有再一次不好意思陪不到你们看戏...
可是今天看看万金MSN的P.M好像不怎么好看...
嘻嘻...
过后回店要开工...
因为还早的关系...
他们就逗留在我店里哈啦了一下...
还逼我拆礼物...
拆丫拆...
拆丫拆...
哇~~~那礼物真是~~~
过后万金告诉我买那礼物是有原因的...
我才觉得他们想的还真贴切...
期间!
发现怎么Wee Hang不见了!!!
噢~~~~
有阴毛? <<< 请用粤语阅读
应该是阴谋...
后来他们说其实他去了厕所...
那就算了吧...
就在同时!!!!
他拿了蛋糕进店里!!!
说真的...
还真的SurPrise到我了!!!
而且这招怎么这么的熟呢?
好像去年的生日也看过...
Haihz...
惊喜程度应该有85%...
因为100%应该是由TaT Soon...
也就是Founder Of T.O.A拿进来的...
哈哈...
过后他们在店里帮我庆祝...
真的...
还蛮特别的...
第一次在工作的地方庆祝生日...
第一次给了你们了~~~~
以下是他们送我的蛋糕...
Bread Story的.....
BlueBerry + Chocolate?
我今年又吃两个蛋糕了!
如果T.G.I.Friday那块也算的话那应该是3个...
哈哈...

(准备把蛋糕那出来的万金)

(插蜡烛的Lee Xin)

(在唱生日歌之前,来照几张照片吧)

(在他们照我的同时,我也会反照会他们...)



(唱完歌开始许愿)

(然后就切蛋糕大家开始吃!因为有客人所以ViVian只好先招待客人)


(吃完后在收拾的Daniel)

(他们要我带回家,分不完的蛋糕)
(大合照的时间!)


(过后他们去看戏了,我和ViViaN再吃!)

(乘一块留给Steve)

过后又开始工作...
因为是KoK Xien的生日...
所以只做到六点...
过后再去Kim Gary帮他庆祝生日...
哈哈...
幸亏没有蛋糕...
要不然我应该会腻死...

(吃东西前寿星公还有他女朋友的合照)

(寿星公跟Yau的合照)

吃饱后Yau & Cella回了...
剩下我,寿星公,XH & Yang到Jusco去横刀乱砍...
砍到皮包都没钱了...
才舍得回...
到了今天...
也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就两点上班...
然后一个人又去Jusco逛街买东西...
然后回店工作...
无聊的我和 ViVian就在店里玩起拍照...



P/S:
以下就是FaiChun a.K.a Daniel, Yee Shin a.K.a 万金, Keh Yao a.K.a KL, Lee Xin & Wee Hang送我的礼物...
我说很贴切是因为万金说会送这个给我是因为我是个下半身思考的动物...
哈哈...




& also 谢谢 Yang For Promoting me in ur blog =.="...
http://mree-yeeyang.blogspot.com/2008/11/happy-birthday-lance.html
写着写着...
已经过了12点了...
现在已经是2008年11月29日了...
真是恶梦...
记得去年的今天...
我....
算了...
就写到这里吧...
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