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失眠...

11月30日(星期日)

凌晨三点半...
真的好无聊好无聊...
两点出开始在床上翻滚到现在...
还是一点睡意也没有...
我到底在干嘛啊?
等会儿还要上班啊!!!
该死的...
凌晨又没人上线陪陪我聊天...
该怎么办呢...
好无助的感觉...
翻翻别人的部落格...
看看最近有什么事情发生...
还是觉得很无聊...
因为懒惰阅读...
Haihz...
我能够做些什么呢?
谁来帮帮我吧!!!
天啊!!!

P/S:
XXX你在哪啊!
怎么没信息我勒?
我能把我睡不着赖在因为等你信息的头上去吗?
哈哈...
开玩笑的...
我现在又要努力的培养睡意了...
Oyasuminasa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