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爱你爱到死


MusicPlaylist


到死
* * 同恩 * *


作词:严云农
作曲:吕圣斐
编曲:吕圣斐


woo~~
爱你 爱到不怕死
Babe
爱我请你让我疯狂一次

爱是什麽东西
如果就是种游戏
情是什麽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
Honey Darling Babe
或是叫我小亲亲
只要哄我高兴
冥王星都陪你去
爱你爱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woo~~
爱你爱到不怕死
Babe
爱我请你让我疯狂一次
如果就是种游戏
情是什麽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
Honey Darling Babe
或是叫我小亲亲
只要哄我高兴
冥王星都陪你去
爱你爱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woo~~
爱你爱到不怕死
Babe
爱你爱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woo~~
爱你爱到不怕死
Babe
爱我请你让我疯狂一次

*
*
*
p/s
*
Song Intro By My Dear <3
*
歌词超赞的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