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宿醉中~~~


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累”

头痛...
晕眩...
困...
为什么我不能在家睡觉...
今天明明是我的off day...
可是因为没人管所以我遭殃没得休息...
啊!
昨天...
还过得不错...
早上起床...
上班...
上网...
7点就关店了...
为什么...?
因为跟老伴还有同事们相约...
所以可以早放工...
原本打算去PD烧烤的...
可是天不作美...
下起大雨来...
鸟~~~
过后我才觉得那场大雨下得真是时候...
为什么...?
因为那场大雨把烧烤会变成海鲜大餐...
啊!!!
7点一收挡就赶去Klang...
塞车塞到八点才到...
而且...
是谁推荐那么...
落魄的地方?
要到达的路途上我还以为我在森林里迷了路...
可是...
目的地却是...
也还好而已 :X
不过菜色的确还不赖...
除了虾子之外什么都有...
重点!
老板付钱...
这就是跟老板出去的好处...
娃哈哈哈哈~~~



大概11点...
5辆车又从Klang飞去Subang Neway续摊...
恐怖的来了...
因为说唱K是假的...
每个月开会都在比Sales的同事们...
他们报仇的时候到了!
一开始假假三Jug Coke...
半个小时过后6 jug 6 jug啤酒叫...
KaNaSai = =
两个多小时里...
6,7 个人喝俄二十多三十jug...
Sunway灌PJ...
等下PJ又灌Subang...
灌来灌去...
最可怜的是我= =
因为我是subang唯一一个代表 = =
过后...
还有人high到在房里大跳街舞...
他真的把头放在地上转 @@
而我呢...
最后就是把手扶在墙上吐...
没办法...
老板出钱我们就当然出命...
最后大家都挂了...
听说那张单好像非常惊人...
算了吧~~
与我无关~~
哈哈...
大概3点呢...
还要驾车回家...
回到家继续吐...
然后睡到九点起床...
还要上班...
啊!
好不舒服!
几天没睡好了...
好想睡觉!
zzz

*
*
p/s
*
是我自己拿来的吗?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