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RaNDoM~~!!~~~

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雨

工作...
还是在工作...
我一星期就是工作7天...
还有什么娱乐可言?
每天就是9点多起床...
然后准备上班...
回到店里又是开电脑然后上网...
到晚上9点半放工...
要出去血拼是没有可能的事情了...
唯有的娱乐只有在放工后...
晚上的时候可以做什么东西呢?
这就让大家自己想吧...
我真的很无聊...
所以现在在这里发泄一下郁闷的情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突然发现前两天...
跟Daniel a.K.a FaiChun的Conversation Screen Shot...
其实我也不想PO出来的...
可是我不想你Hurt了暗恋你的女生...
所以我只好冒着生命危险PO出来让外面的女生知道你在想什么...

另外呢...
就是万金a.K.a YeeShin...
以下是她的玉照...
(大家觉得如何?)
前几天...
她告诉我...
她减了头发...
平...刘海!!!
现在的万金a.K.a YeeShin已经变成像以下的照片那样了!!


以后她再也不是那个Iron Woman了...
因为她已经成为了...
Miss Cutie Shinny!!!
哈哈哈哈哈哈!!

*
*
p/s
*
30th August Merdeka Countdown + Aaron Birthday @ Bar Celona!!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