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星期四...女人夜....Ladies Nite~~!!!

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啊!!
为什么那么多天前的东西...
现在才来写?
不就因为我的电脑生病进院了...
几个小时前才出院...
话说三天前...
也就是星期3...
也没什么特别...
就我病了...
请了两天假...
怎知星期四睡醒的时候...
已经好了?
反正也都请了假...
就在家呆着咯...
呆着呆着到晚上...
Leven的一句话就把我带了出去...
为什么这么轻易就出?
因为是他的Farewell Party....
咳~
去哪?
当然是我们这些年龄层的人应该去的地方咯...
M.O.S Euphoria!
因为每个人都有Partner...
所以我也输人不输阵...
找了Vivian~~~
原本说好11点准时到门口等的...
可是我冲凉整理头发化妆完毕后已经10点多了...
10点半才从家里出发到Vivian的家...
鸟~
塞车...
去到已经11点了...
可是我们还是跑去吃东西了...
没办法 = =
谁叫我的partner吵着要吃东西...
吃一吃就11点半了...
然后call一call Leven...
哇!!!
他比我更厉害...
刚出门...
跟Vivian在全部店都已经打烊的Pyramid里闲逛咯...

(休息时间)

(跟我很有默契的黑色~~)

(装可爱)

(还在等~~~已经不耐烦了)

最后到了12点...
大家都到了...
进场了...
哇~~~
音响好到~~~~~!!!!
地方大到~~~~~!!!!
美女多到~~~~~!!!!

(12点正,准备要High的Stage)
因为我太了解leven的关系...
也因为我第二天要工作的关系...
我跟Vivian喝了两杯就跑去Stage玩了...
一方面真的为了玩...
另一方面也为了避免被灌...
这根本就是“双赢”嘛...
我真厉害...

(喝到半醉的他们,当时我跟Vivian还在Stage)

我们回来了~~~
因为大家都七七八八了...
(忘记名字的人 & Miss Yumi)

(Miss Yumi & Mr Cyril)

很快很快的又到了3点...
虽然大家都好像还不够...
可是也没办法...
这时的我...
也已经处于晕眩状态...
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他们灌Vivian变成了灌我 = =

(收挡咯~~~)

陆陆续续~~~
大家都各自回家了~
而我和Vivian呢...
就把车停在附近7-11门口...
两个在车上发呆...
因为聪明的我打开我的Garmin...
哇~
送Vivian回的路线全中Road Block...
难道要她自己走路回家吗?
不就唯有等咯...

(很符合我低调的形象)

(高角度偷拍)

注意她的脚,在我车上也很粗鲁的说 = =
最后...
从3点等到4点多...
送她回家...
我自己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快5点了...
星期5的时候还得上班...
啊啊啊啊啊!!!
幸亏之前The One已经把我train成"熬夜精"了...
Wahahahaha~~~~~
而今天呢...
Miss Yumi让我很惊讶的约我去CoCo Banana...
我真的很想去...
况且是美女约 xD
Shhhhh...
可是因为要搞我受伤的电脑所以被逼放她飞机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
在家做乖乖仔吧~
反正我本来就是...
rf r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