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近期的新欢们...?

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雨

啊!
续SUB过后...
我又有新欢了!
我的心情应该是怎样呢?
高兴吗?
可是...
为了得到她们是要付出代价的...
代价可不就是金钱咯...
反正这个世界就是现实的嘛...
为大家介绍的新欢们!



前两天对她一见钟情...
所以...
一口气买下两支...
啊啊啊!

PV COLLECTIONS Violet


旧爱Calvin Klein ETERNITY
用完了一支家里还有一支...
新的只用过两次...
因为这个过后还有一个Triumph的...
可是我忘了叫什么名字...
我是个坏男人...!
旧爱的名字都忘了 = =

Calvin Klein CK one
较旧的产品...
第一次闻的时候觉得很棒...
可是过后用的时候觉得也还好而已 = =

Calvin Klein Euphoria
还不错...
可是味道蛮浓的...
唯有参加派队的时候才用得到她...

Calvin Klein ckIN2U
运动型...
所以我根本没用过 = =
谁运动会擦香水...
况且我都没运动...
xDxD

Calvin Klein Obsession
其实这个真的还好而已...
因为我觉得味道很像娘娘腔...
= =

*
*
p/s*
*
我爱你们!!!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