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MerDeKa!!!!!

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ehem ehem~~~
昨天还真的是不错的一天...
同样的...
跟往常一样...
一早就起床准备上班...
回到公司...
外面的气氛就显得跟平时不一样...
也不知道怎么形容...
或许大家都是马来西亚人...
都在等待晚上倒数国庆吧...
同时呢...
也是在我对面工作...
跟我打对台的Ex LaLaZai...
从中学就认识到现在的Aaron Huan生日...
既然是他的生日...
又碰巧遇到国庆...
当然大庆祝一番咯...
放工后大家都奔驰回家换衣准备...
那个寿星公弄个头发造型搞到大家都在等他...
没办法...
生日的最大...
大约十点九...
去载寿星公夫人和寿星公夫人妹妹...
然后再去载Vivian...
11点准时到达Bar Celona...
哇~~~~
比我想象中差真的真的很远...
为什么人潮会如此的少???
咳...
然后发生什么事呢?
还有什么...
就喝酒的喝酒...
跳舞的跳舞...
搭讪的搭讪咯...
其中还发生很多很有趣的事情...
至于是什么我也懒惰说...
耍一耍神秘也不错...
反正我的性格这么的低调...

*
*
照片分享
*
*
*
(寿星公 Aaron & 寿星公夫人Jia Yin)
*
*
(还是他们)
*
*
(寿星公夫人妹妹Jia Qin & 寿星公 Aaron & 寿星公夫人Jia Yin)
*
*
(ZeRo & Aaron & Xiao Yan)
*
*
(Jia Yin & Aaron & Xiao Yan)
*
*
(Aaron & Xiao Yan)
*
*
(Lance & Aaron)
*
*
(Vivian & Lance)
*
*
(还是我们 @@)
*
*
(Lance & Jia Qin)
*
*
(Lance & Jia Yin)
*
*
(Xiao Yan & Lance)
*
*
~The End~
*
*
*
*
*
*
p/s
*
从中学就认识Jia Yin & Jia Qin两姐妹...
昨天...
我终于真正听到他们的声音啦!!!
*
*
*
LoL
*
*
*
在此也顺便提到...
*
Happy Birthday To HiNaTaWa!!!!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