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劲爆(18禁)

发生在昨天的事情...
室内设计的班上...
仅仅只有十多个人...
所以很快就会认识到到之前不认识或不曾谈过话的人...
为什么这么说呢...
意思是那些聊的话题range比较接近的就自然而然会相聚在一起咯...
因为昨天有replacement class...
所以第一堂课过后就跟Shi Ying,Joanne & 阿鸡吃午餐...
因为时间还乘很多的关系...
阿鸡就提议去打撞球...
而Joanne就说要去唱K...
两人吵着吵着...
因为时间不够的关系就决定去撞球了...
重点是我们从The One Academy坐车去Pyramid噢...
住在Pyramid附近的Shi Ying竟然不懂有撞球场这回事...
更严重的是她竟然不懂Pyramid有保龄球场...
是因为她乖从来不去那些地方吗?
才不是...
是因为没人约她去过... <<< 哈哈,开玩笑的,我猜中了吗? :X 算了... 进了撞球场... 我被Joanne逼去陪阿鸡打... 还说之前是我说要去的... 我只是说唱K不够时间嘛... 哪有说要打呢... <<< 我不是在责怪Joanne,别误会 打着打着... 劲爆的来了... Joanne就问为什么男人这么爱做这种事情呢? 而且是不“圆”的都不爱... 用“棍”去撞”球“然后”进洞“? >>> 撞球
射”球“进”洞“? >>> 篮球
几十个人踢一颗"球"? >>> 足球
还有 etc...
(别怀疑以上Joanne所说的(Included etc)是否有在暗示些什么,因为她根本就在明示!)
我和阿鸡就纳闷的继续打...
因为Shi Ying和Joanne闷的关系...
我们打完一局后就走了...
走到保龄球场...
Joanne说要想打保龄球...
Shi Ying也赞同...
"Cheh!!!你们女生也不是一样喜欢”一支一支“的东西... <<< 阿鸡说的
当然我也认同... << 哈哈
然后她们两人就去吃薄饼咯...
然后就去上课...
然后就放学...
然后我就去SS15拿回我的吉他顺便喝喝东西...
然后就回家睡觉了...

以上言论并不代表本人立场


P/S :
如果别人发生了什么事情或产生了什么问题,身为旁观者的,不是说不能给意见,但拜托别因为个人的思想,就想要去扭曲整件事的真相好吗?说某个人其实是在欺骗某个人的,有证据吗?有的话就我面前揭穿我,别在我背后搞东搞西,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在我面前就像个什么都不懂的天真小孩,而在别人面前又变另外一个人,有意见就来告诉我,有疑问就来问我,不需要搞得多一个人恨我,这样对你有好处吗?还是做这种恶劣的事情是你的嗜好呢?你为什么会这样想我理解,因为你曾经做过那样恶劣的事,而你就会认为全世界都会做同样的事,我已经领教过了,拜托别多管闲事,我是不会做你做过的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