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我の个人简介...

这是我的第二个部落格...
至於第一个吗...
已经荒废很久了...
生满了野草
回到原提...
我的名字叫Lance...
你们可以叫我Lance...
花名多不胜数...
所以就免提了
我今年十八岁不到...
等等...等等...
我想认识我的人都不会想看我那些废话简介了吧...
而陌生人 or 看我不爽的人也不会对我的简介有兴趣吧...
那我就省点口水吧...

我又回到写部落格生活的原因是因为...
假期实在太无聊了!!!!!
写一写部落格可以消耗发酶的一点点时间...
(这样长在身上的霉菌应该会比较少)
所以我郑重声明...
我的部落格里大部分应该都是废话...
而且我也没什么内涵... <<< 谦虚
所以大概都知道我写的东西会多“有趣”了吧...
废话说完了...
有什么特别的事情我就会跟大家分享... <<< 有时间の话

5 comments:

faichun said...

做人不要做到酱废,ok? 好好做人,人人有责。

Laиcє said...

哈哈...
我也想好好做人啊...
可是我已经深深体会到“人身永远都离不开sien”的道理了...
哈哈...

faichun said...

只有艺术的人才会感觉到sien.

Laиcє said...

哈哈...
是吗?
难怪我这么sien...
XD

Anonymous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