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屁~~是可以这样玩の...

人生真是永远都离不开SIEN这个字...
在YouTube乱翻...
竟然发现世界上有人真的这么无聊...
竟然无聊到玩屁...
虽然以前听别人讲过...
可是现在亲眼看见了...
还真是大开眼界...


(注意!他烧伤了屁股)

这个更吊...
还能够用喷的...
真是五体投地...


(注意!他那点燃蜡烛后满足的笑容)

说真的...
我发现其实我也想像中那么无聊...
至少我不会闷到玩屁...
而且还拍起来PO上网任人观赏...
他们的胆量真让人佩服...
zzz...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at fella really ntg to do
luo ~~

Laиcє said...

hmm not oni they two...
u go youtube search "fart on fire"...
there are still alot of ppl doin the same thing...
hahaz...
i juzt pick the nicer 1 and post it lolz...

faichun said...

不要做没有意义的事情,lance.

Laиcє said...

我?
那人又不是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