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我の图片分享...

无聊~无聊~无聊~
看看friendster...
怎么好像全部女生都好爱扮可爱...
全部姿势都没差多少...
究竟是谁带来的潮流?
让我来查个究竟...
猩猩果然是人类的祖先...
我不可不承认直到二十一世纪了...
人类和猩猩的举动还是有些相象...
还有表情...
接着就是男生与女生的差别...
虽然现在男女平等...
可是终究有些事情是只有女生可以做...
虽然男生也可以啦...
可是显得有点怪异...
就像车展Show Girl(BoY?)...

世上真是无奇不有...
接下来看看这篇文章...
最后最后一张...
直接翻译图...
超搞笑的...
(注意!这不是提供给不懂得阅读英文的人使用的)

3 comments:

faichun said...

..........LOL. deng.

Anonymous said...

哈哈
那些女生的自拍照我好像在某某雜誌看過
luo~~

Laиcє said...

哈哈,
是mie?
我不清楚噢,
全都是在网上找到的,
呢别告诉你认识它们就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