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闷][显][郁闷][无聊]...

好一个星期二...
原本该去上课的星期二...
Class又Cancel了...
他*的Lecturer...
这星期已经是开课的第二个星期了...
我除了知道他的名字之外什么都不懂了...
今天睡醒就OnLiNe一下...
SMS一下...
Chat一下...
Check一下部落格...
然后妈就敲敲我的房门叫出去吃午餐...
肚子还不饿的我...
在家实在没事做...
就跟咯...
这样就去了差不多一个多小时...
回到家又继续OnLiNe...
电话突然响起...
是BaNaNa的信息?
竟然忘记带家里钥匙...
那时我心里还在想...
她忘记得还真是时候...
哈哈...
反正我在家没事做...
就跟她去喝点东西咯...
去家载他后第一个地方就是去银行...
我每一次载她都会去银行...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我们跟银行有缘分吧...
*纳闷*
然后就去Station One喝东西...
喝一下...
聊一下...
左看看...
右看看...
拍拍照...
不久后...
她又是时候该回家了...
然后把她送回家...
她的妈妈又还没到家...
就和她在车上闲聊了一下咯...
应该是十五到二十分钟吧...
她妈妈到家后...
还高兴的跟我打了个招呼...
我也就跟伯母打打招呼就走了...
回到家...
又OnLiNe...
然后Check Blog...
然后写BloG...
然后又OnLiNe...
发酶到八点多...
CY问要不要出去...
然后跟他还有KoK又去多一次StaTioN One...
在那边吹水...
打牌...
到十一点多就回家了...
然后又加长我的PosT...
到现在...
真是够了...
难道我的人生就是那么无聊吗...



P/S:我这整个星期都没有课,欢迎大家来约我...HAHAHA...

2 comments:

faichun said...

你知道吗。aiya speak english faster.

Station 1 banner design is the most sux sux sux i have ever seen yet still famous....

Laиcє said...

i 不知道...
i only 知道 there 的 环境 not bad...
哈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