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我の音乐分享(插图)

音乐对我来说应该比 artz 容易吧...
怎么说呢...
应该说我创作音乐不用像设计那么费心机... <<< 骄傲 虽然用的时间没差多少... 觉得我在自夸? 我可是有证据的...
(点击放大) (不好意思有两张不懂塞去哪了 XD )

废话不多说...
重点是我的创作...
这两首都是我作的曲...





很多人听了都很多意见...
好的有不好的...
反正我听了就算...
必经是第一次嘛...
能让别人“听出耳油”是不可能的啦...
我又不是神童...
如果真的觉得旋律很无聊很平的话...
就听听田鼠版本吧...
(音质不好请多见谅)

这是我在几天前发现的一个蛮不错玩的软件...
如果还是觉得无聊的话...
我就没办法了...
只好默默承认我的音乐也是废的...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