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Hari Raya Eve?

又是无聊的一天...
风和日丽的早上...
明媚的阳光透过我的窗照射到我房里...
不时听见手机想起...
后来才发现原来是闹钟在响...
我睡迟了!
郁闷人Chris还信息我问我要不要去找他...
我都不够时间准备了...
当然没去咯...
一冲好凉就赶紧驾车去学院了...
拉塌的我走进课时...
幸亏老师还没进班...
就跟几位之前同班的人一起坐...
老师一进班就一直讲一直讲...
脸上的表情还很丰富...
又风趣又爱演...
我不得不承认...
她还真是个老还童...
虽然如此...
可是我们还是会不十觉得无聊...
然后我就拿Wee Hang的铅笔盒玩玩...
竟然被我发现一支朱罗记时期的古董笔!

(请看下图)

而Zhi Hui也拿起笔做他最擅长的事情...
也就是画画咯...
看到他画的话...
我又不得不承认他的画功和想像力超棒...

(再看下图)

不知不觉又放学了...
因为家人不在家的关系...
所以他们早上就已经买了饭盒放在家...
我冲凉吃饱后就躺在床上不知不觉得睡着了...
睡着睡着...
快晚上了...
就上上网...
看看戏咯...
七点半+时...
手机突然响起...
熟悉的名字?
BaNaNa? <<< 虽然她要我写真名,可是我还是觉得这样比较亲切... 噢... 真巧... 怎么知道我今天没做工呢? 哈哈... 叫我陪她看戏... 然后我冲一冲凉就跑去她家看戏咯... 看着看着大概过了一个小时... DVD竟然是坏的!!! 后面的都看不到! *失望* 她就转看Astro... 无聊的我就躺在沙发上又睡着了... <<< 我真的很累 九点半她把我吵醒... 然后我就赖着赖着... 大概十点就回家咯... 又继续上网... 然后写部落格到现在... 不时还听见附近的公园发出鞭炮声... 外头还真热闹... 虽然明天没有读书... 可是明天还要做工... 赚我的双倍人工... 所以我又不能够出去咯...


P/S : Selamat Hari Raya untuk 各位马来同胞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