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开工!

做工第二天...
其实也还好...
虽然工钱比起比较出名的名牌来说低了一点...
可是我工作的地方福利就比别人多很多...
别人在站着等客人时...
我就坐着上网...
别人等着时间到要去吃东西时...我或许已经出店几次而且还吃了很多遍...
当别人站到快累翻的时候...
我和ViViaN就郁闷的趴在柜台桌上等放工...
至於招待客人呢...
应该也没有名牌这么多人买...
而且很都人都好像进店散步多过看衣...
所以也不用怎么招待了... 昨天上班第一天...
也就跟ViViaN轮流上网...
轮流出去逛街...
然后就一天了...
放工后就跑去找Shi Ying吃宵夜...
然后跑去她家跟KeLLy & KeiVyn他们哈啦了一下...

以下是KeLLy用我手机自拍的自拍照
(ft. KeiVyn & Shi Ying)

虽然KeLLy昨晚不愿意让我把她的照片PO上网...
可是我就是爱做这种事情...
就偷偷PO了上来...
哈哈...
至於今天呢...
也是一样...
上上网...
逛逛街...
又一天了...
然后又跟那几个郁闷人去Station 1...
我的精力还真多...
做个12个小时的工还跟他们出去混...
其实不是这样的...
因为我已经快累挂了...
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了...
就这样...
大家晚安...
Buai~Bua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