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 晴:
总觉得...
我是否应该像电影里的人一样...
为自己准备一本日记本...
把所有事情写出来...
开心的...
难过的...
失望的...
都保留在哪里不让任何人知道呢...
因为人始终会有不想告诉任何人的秘密...
可是自己知道...
自己根本不会有那种恒心...
就算有...
也只不过是两分钟热度罢了...
在我的生命里...
总觉得一点都不充实...
所有的事情都很没有意义...
别人眼里...
或许我是一个很幸福...
很让人羡慕的小孩...
我也承认...
我的家人...
朋友...
真的让我觉得很幸福...
可是其他方面呢...
每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总觉得有一种莫名的空虚感...
那到底是什么呢?
我自己也形容词不出来...
因为我自己也不懂...
今天...
去看一个人的演出...
演出之前拿了一张纸...
纸上有段话写着 :
“青春时代绝对没有不可挽回的事,
青春时代的失败就是畏惧失败,
不敢接受挑战,
或是自暴自弃”...
我问自己...
我到底有吗?
并没有...
可是无可否认的...
生命里...
除了失败还是失败...
或许认为可以挽回某些事情而有了些许希望...
可是最终还是面临失败...
人生没有彩排...
每天都是现场直播...
可是对我而言...
却好像天天都在重播...
世上没有任何事情是完美的...
没有一个人是真正体会到他自己幸福的...
幸福...
幸福是什么颜色的呢?
幸福是什么滋味的呢?
幸福总有个期限...
总是短暂的...
因为幸福是顽固的...
那执着呢?
又是什么颜色和滋味呢?
我只知道...
只有痛苦是永恒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