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生命の脆弱...

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雨:

啦啦啦~
还是先说说昨天吧...
也是没什么特别...
就照常上班咯...
特别之处就是老板说了很久...
我们也担心很久的事情终於发生了...
就是圣诞帽...
从昨天起我们每天都得戴圣诞帽!
为什么我好像很冲动的样子呢...
看看那长什么样子就知道了...

将~将~将~将~~
看似普通...
可是再往下看就会知道一切的真相了...
就用老姐的的照片吧...
HoHoHo~
超级无敌迷你行圣诞帽!
你看看...你看看...
看看谁在借着圣诞帽在调情啊?
还有重点!
老板说圣诞帽们都是他从新加坡带回来的...
每个值S$5?!?!
你嘛帮帮忙...
谁相信啊!
一整天...
我和老姐就受着被人笑的痛苦...
今天...
2008年12月10日...
一大早起床上班...
就因为老姐懒惰没人开店门...
所以就委屈我了...
说实在的...
我觉得我自己还真伟大啊!!!!!! <<< 拜托各位给点幽默感...
怎知那位勤劳的Mr.Steve以为他做早上...
而且还比我早到...
我早知道就不用这么早爬起床了...
我就无奈的坐在店了...
他就突然告诉我他的朋友得了淋巴癌去世了...
而且他今年才15岁...
难怪他今天都怪怪的...
心情显得比平时都沉重...
为什么这样呢?
为什么癌症就是无药可救呢?
医生都在干嘛呢?
现在每个人都说什么谁谁谁在哪里读医毕业当医生...
谁谁谁又在哪个国家拿了什么硕士毕业证书...
好像很了不起似的...
每一个地区都至少有几户人家说自己的孩子多么了不起...
他们毕业后做的东西在社会里很多人都会做...
拜托别躲到什么大医院里...
加入什么名医团里就觉得很威风...
通通吃屎吧...
去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啊...
我不知道别人的想法...
至少对我而言...
我不需要那些一直重复做别人在做的事情的人...
研究些新东西吧...
博士硕士们...
证实给大家看看你有多了不起...
现在的医生...
说不好听的...
一条街上招牌掉下来都压死几个...
专门骗钱的更是多部乘数...
见死不救...
报纸上见过...
还有一些给了一堆药要病人回家吃的...
吃到快咽死了病都不会好的也有...
还有些真的有病但却说没病的也有...
我真是无话可说...
只能说...
小心以后有报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