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我充实的一天...

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雨:


充实的一天...
刚刚才到家...
快累挂了...
一早起床跑去双威金字塔...
因为约了朋友在哪见面...
很不幸的...
因为有事情...
所以只去了一下就要走了...
真是不好意思...
过后跟无聊的ViViaN两个跑去KL血拼...
到达目的地之前...
我做了一件很久很久没有做的事情...
就是搭KTM dan LRT...
到达Time Square...
又很不幸的...
下大雨...
以为很快就会停雨的两人...
决定先去逛街...
逛着逛着...
一个多两个小时过去了...
竟然一点东西都买到!!!
又都快饿死了...
而且还没停雨!!!
所以原本决定要去大人餐厅吃东西的念头只好打消了...
就随便找东西填饱肚子就算了...
过后又继续逛...
还是没有东西买...
只能说Time Square最吸引我的就只是那颗不懂几层楼高的圣诞树...
当然还有那出了名的“拉拉店” I-Socks...
过后就跑去金河...
果然...
ViViaN一道那里就开始买东西了...
而我也在慢慢挑选...
可是还是没有想要的...
过后两人就边拿着Ice Blended边逛...

(已经喝完的Ice Blended)

过后我也买到我喜欢的东西了...
最后跑去watson走走...
看来还是那里比较多东西玩...
看看ViViaN兴奋的样子...
晚上...
又做了一件很久没有做的事情...
就是搭巴士!!!



去哪勒...
对...
就是去K.R找阿姐夫...
因为时间还早的关系...
就到不懂哪里又逛逛...
此时我又再喝一杯Ice Blended...

逛着逛着...
在要走之前又跟ViViaN拍照~
Cheese~~
过后收到一个很久没有见面和联络的朋友的电话...
叫我出去喝点东西...
可是因为时间还早的关系...
我就回家冲个凉再去...
大概12点多...
就跟她到Station 1...
大概一点多两点载她回Puchong就回家睡觉了...
这就是我的一天...
能够说很倒酶...
也能够说很难忘...
也能够说很幸运...
也能够说很难过...
也能够说很高兴...
见仁见智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