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简单真的是最幸福的事吗?

每個人 每天都在追求不一樣的生活
有時候忘了 到底背後的意義是為了什麼~~??
我想我是追求 那種最初的感動...
~
一個片段
就可以感動很久
~
然後 記在心裡面
像糖果
想到拿起來 甜一下
就會有幸福的感覺
~
在忙碌的生活裡面
好像 只能找到自己的平衡點
就能夠勇敢的
繼續往前進!!
~
就算跌倒了
好像也沒那麼痛
因為成長的過程
就是這樣~
至少書的都是這樣寫的!!
~
我的心中 有世界
而我 正努力的
讓它為我旋轉著~~
~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
也在建造屬於我的世界目前
我只要負責 用力大笑就好了~~
~
~
~
~
黄小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