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雨:

呼~
又到了无聊的时候了...
虽然这两天都在上班...
下班后又有地方去...
可是过后还是会有股莫名的无聊感觉!
昨天...
公共假期...
上班12小时...
真的真的...
昨天的时间过得好快...
怎么这么说呢...
因为昨天的Sales真的真的烂透了!
跟ViViaN整天都在担心...
也因为前晚没睡好...
所以显得疲倦...
也有点语无伦次...
一整天...
就只靠以下这东东提神...

噢?

一杯?

将~将~将~将~~~
一杯咖啡!!!
这就是我常常都在饮用的东西...
erm...
好像越来越喜欢喝了...
越想自己就越像个老人...
aiks...
(ViViaN的早餐)

很快的就下班了...
载了ViViaN回家...
就跟朋友去PooL一下...
12点多就回家了...
因为还是睡不着的关系...
还是继续“褒”DvD到深夜...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1点多就睡着了...
到早上...
我还正睡到正熟的时候...
他X的!
隔壁街的那家伙拿东西给我妈...
我也不懂为什么她老是爱选在早上拿东西来...
而且每次都是我睡到正熟的时候...
没话说...
懒洋洋的爬起床...
噢?
我的"Dear" msn & SMS我?
奇迹噢...
那应该是我有生之年收到她传给我最长的短讯了吧...
swt...
原来~~
半夜msn我是因为睡不着...
不是真的想找我的... <<< ......
信息我也只是要我帮她看成绩而已... <<< =.=!!!
haihz...
(开玩笑的啦!)
起床后洗一洗澡...
就回学院看成绩咯...
又不懂搞什么...
塞车!!!
不过有惊喜噢!
塞到我快崩溃的时候阿"Dear"告诉我她去着学院了...
HoHoHo~~
过后就跟她一起看成绩咯...
全科几个应该是基本需求吧...
她不过比想像中多了一颗A...
就高兴得...
erm... 不
懂该怎么说...
哈哈...
过后就吃东西...
吃到一半...
突然下起雨来!
当时让我想起一首歌...
下雨天~~ <<< 无聊
因为下雨的关系...
所以就被载去Pyramid咯...
谢谢谢谢My "Dear"...
AliGaTo GoZaiMas~~
KamSaHaMiDa~~
SaWaTiKa~~
过后就照常上班!
HaiHz...
又是跟平常一样...
上班等下班...
当然!
上班的时候也做了平时爱做的事情!
就是拍照!
可是今天不同...
平时的"模特儿"放工了...
swt...



最后终於放工了...
又跑去朋友家哈啦了几下...
就回家了...
我的生活还真..."显"啊~
明天就是31日了...
大家怎么庆祝呢?
大概应该都是去疯狂Party吧...
而我勒...
erm...
还不确定要去哪里...
HoHoHo~~
erm...
大概也就这样吧...
Ciao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