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无畏の[no]假期...

无聊无聊真无聊...
又是坐在电脑前没事做...
开着音乐在发呆...
每天做[no]事情都一样 :-
睡醒...
上网...
早餐...
上网...
午餐...
上网...
晚餐...
上网...
睡觉...

要不就 :-
睡醒...
上班...
午餐...
上班...
晚餐...
上班...
下班...
睡觉...

为什么我的生活会那么无聊?!
看看别人再看看自己...
样子老就算了...
连生活也没有一点色彩...
别人18岁的人生是在干嘛的勒?

要不就趁有时间,书虫在努力读书 : 无言
要不就趁够岁数一星期去一两次甚至两三次夜店 : 无趣
要不就趁假期有时间,做比平时还要多得research充实自己 : 无聊
要不就趁假期跟朋友到处去旅行 : 无钱
要不就陪陪女朋友,谈谈恋爱 :

而我自己...
生活就像个老人一样...
上班的时候就像个快退休[no]老人...
上班等吃饭...
吃饭等下班...
下班等出“粮”...

而用上班的时候...
就像个无聊[no]老人一样 :-

老人 -
[没事情做真的很无聊]会听人话的都被抓去听老人从前[no]“威水史”...

年轻老人“阿鹏小王子” -
[没事情做真的很无聊]在msn list里随便找人谈谈最近[no]“威水史”...

老人 -
喝喝老人茶喝上一两个小时...

年轻老人“阿鹏小王子” -
想一想真的没有事情做,吃饭就算一个人也能够吃一个多小时...

老人-
因为没有很多的力气所以洗澡都洗很久,可是应该没有很干净...

年轻老人“阿鹏小王子” -

精气旺盛,虽然洗得很干净,可是也需要30分钟或以上...

research : 朋友们好像只需要5分钟... [抓头]

我开这个post是想知道各位大大有什么好提议...
让我[no]生活不会那么郁闷~
!

P/S : 我诚心求求你们!救救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