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

凌晨一点正...
好像好多天没有写关于我最近的生活了...
怎么说呢...
天天都有一箩箩的事情发生...
都不懂从哪开始说好...
刚阅读回这几天的post...
发现情绪真的不怎么好...
还是算了吧...
我常常都是这样...
或许我是神经质或是怎样...
我自己也不懂...
说说昨天吧...
Pyramid的Comic Fiesta...
我利用工作的时间偷偷跑去见识见识了一下...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亲眼见识到传说中的Cosplay...
我的第一次又在昨天没了...
对於Cosplay有什么看法...
我只能说...
KaNaSai!
他X的...
怎么跟我想像中的都不同...
怎么跟我在网上看到的都不一样...
当时...
我仿佛进了地狱...
猜猜我看见什么...
就说我知道的好了... <<< 我是不看漫画的人
竟然有笔我还要胖很多又矮的Sailormoon!
除此之外...
NaNa...
我看了它的电影后真是超喜欢Mika Makashima的角色...
可是当天却有人侮辱她...
如果不看那个人的穿着...
看看她的那副德性...
我还以为她在扮M.I.B得怪物...
嗨...
我真是失望透了...
所以不久就失落的走了...
我想最有趣的就只有这些而已...
其它的东西...
我有所保留...
Ciao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