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2008年12月28日(星期一) 晴:

部落格堆满灰尘了吗...?
有吗?
还好而已吧...
几天没写而已吧...
好吧...
就从几天前开始说好了...
2008年12月24日...
平安夜...
圣诞节前夕...
失身夜...
每个人都很期待圣诞节的来临...
而我呢...
被调派到1U工作...
1个人顾店...
看着一对对幸福的恋人经过...
或是进店Window Shopping"...
自己怎么这么可怜?要上班就算了...
而且还是一个人那么寂寞...
如果不上班又怎样呢...
也不是一个人呆在房里...
HaiHz...
晚上九点...
去Kenny家的烧烤派对...
erm...
也都是中学时的朋友...
Yau,Yang,Kok,X.Hui,Nerissa,Mandy,Vicki & etc...
当天也没什么特别...
就吃...
让我毫不考虑就去的原因是Chivas...
让我不会胡思乱想的“好朋友”...
可惜当天只拍了几张照片...

(Sweet到爆的KoK & Xue Hui)

(X.Hue不在世失落的KoK)

当晚原本想跟我的“好朋友”联络联络感情...
很好的开始...
我已经有点晃来晃去了..
也不东跌倒了几次...
可是11点多的时候...
有人已经不行了...
Yes~
就是她...
Mandy...
躺在地上不会动了...

(醉的不省人事的ManDy)

(大家正在努力把她叫醒)

(还在努力中)

最后...
还是失败了...
其中被Yau骂...
被摇得不懂怎么形容都不会醒...
后来决定合力把她搬回家...
搬她的同时...
可怜的我...
被吐到身体了...
*speechless*
为我可怜的SUB polo tee & jeans 默哀吧...
委屈你们了...
过后...
再为Yang 的Vios 默哀吧...
因为载她回的同时也遭殃了...
最后不懂为什么...
我就用很不浪漫的方式...
也就是搬猪的方式把她搬回她房间...
过后当然就回家冲凉了...
真是好一个平安夜啊~
至於圣诞节呢...
2008年12月25日...
也是上班...
然后因为食物还有剩的关系...
下班后又继续咯...
当天没有"好朋友"...
可是因为不想一个人的关系...
我还是去了...
也是没什么特别...
就吃...
吹吹水...
然后Murni Second Round...
过后就回家睡觉...
2008 年12月26日...
更没什么特别了...
已经破了我的记录...
一打开眼睛...
太阳已经下着山了...
六点多快七点了...
噢~
我的一天就这样浪费了...
没有上班的一天...
又能够做什么呢...
也不就是上网咯...
同时收到ViViaN的信息...
真是我的救星...
刚好她也没事做...
经过半个小时的讨论后...
两个人就决定去"Cow Car Water"(牛车水)走走看看那个不懂什么Disney的东西...
也没什么特别...
反而两个好像山上来的孩子一边在走一边在闹...
也一直在拍照...

(TesT相机)

(ViViaN的手,重点是米奇形的等)

(重点是唐老鸭)

(肥版招财猫专卖店)

(入口)
(不懂什么可是觉得很酷的东西)
(跟我一样高的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Cow Car Water"的舞台,都26日了,还有圣诞树 =.=" )
(超大版超肥招财猫)
"Cow Car Water" 也又Soda =.="
其实不只Soda...
还有Adidas Add On...
& Etc...
走完后...
就去Murni宵夜...
HoHoHo...
又是Murni...
zzz...
不懂是不是哪里的传统...
我吃完我的食物了ViViaN得都还没到...
等到她的来了后...
(瓦褒老鼠粉)

看起来是不是很好吃呢...
它真的很好吃...
为什么我知道呢...
因为有一半是在我肚子里...
errrr...
我想现在已经冲进大海了吧...
哈哈...
当时我也叫了一杯传说中的"I Love You"...
那个 a Neh 竟然还回答我"I Love You Too"...
*SpeechLess*
过后就回家了...
我也饱得想吐...
Steve也带给我了一个很大的惊喜...
就是他病了...
星期天要我代他工作...
人这么好的我...
一定答应的咯...
可是当时没想起自己才睡醒不久...
不料半夜也没睡...
早上10点就上班了...
喝了杯咖啡也没用...
4点多已经不行了...
所以就咬紧牙筋忍到6点回家睡觉了...
睡到今天两点多...
也是没有上班的一天...
也就Online了一整天咯...
嗨...
真是LifeLess...
P/S :
To Wish 我 Merry Christmas 的朋友,对不起没有回复你们的信息,因为我真的很讨厌圣诞节!请原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