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家庭日...

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雨:

先说说前晚吧...
因为懒惰的关系...
所以拖到今天才写...
无聊的我跟无聊的FaiChun a.K.a Daniel玩"Minesweeper Flags"...
就大概四五场...
我只赢了一场...
枚什么特别...
无聊的我也SS了几张PO上部落格...
可是颜色好像有点问题...

(Daniel这样子可以看道我吗?)


(Daniel做作的样子)

(唯一一场)

接下来是昨天...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
就跟平时一样上班...
可是有点失望...
是因为之前跟ViViaN决定去参加的不懂什么合唱赛...
报名的日期已经过了...
可惜~
歌曲都选好的我们显得有点失望...
还是算了吧...
最后咧...
还是做了我们平时最爱做的事情...
就是拍照!


今天...
家庭日...
虽然老爸不在...
可是应该也算吧...
跟老妈子还有老妹还有阿姨还有表妹去找阿姨...
会很乱吗?
还好吧...
想一想还真的很久很久没有这样跟老妈子他们出去了...
~
第一站...
yeah~
就是吃东西...
不懂什么地方...
只知道是SeReMBaN...
因为很饿的关系...
所以忘了拍照了...
最后只拍了吃完后的情形...
(吃饭前的无聊)
(害羞的老妹)

(整家店剩下的最后一颗椰子)

(吃饱后的碗碟)

过后就照他们的意思...
去负附近的广场逛咯...
到了目的地后...
就很自然的...
我走我的..
他们走他们的...
我也就很自然的...
血拼了起来...
晚上...
又是吃晚饭的时候了...
去了一间蛮落魄的地方...
吃什么“柴炒锞条”...
说实在的...
美食通常都藏在一些平时看不见的地方...
我现在所说的美食不是指T.G.I.Friday,龙的传人那些...
而是那些全世界只有那么一挡...
是一个小挡口噢...
不是一家...
虽然说高级餐馆里的也是美食...
可是这种平价小吃也有另一番风味...
(落魄的小地方)

(Old Town White Coffee也在用的咖啡杯)

(主角)

(配角,潮州薄饼)

(主角呢?)

(配角不见了?)

(吃饱后假正经的老妹)

(看完报纸后无聊的老妹干的好事)

(不是呕吐物,而是每个人都都做过的事情,就是把所有东西参在一起)
这就是我不错的一天...
写下完美的句点...



P/S to Daniel a.K.a FaiChun :
是不是觉得我好像忘了什么呢?
你错了...
我已经拍下要用的照片了...
到时再传给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