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我の小小回忆 + 无聊事件

2008年12月20日(星期五) 晴:

凌晨3点26分...
睡不着...
除了放空...
还是放空...
自己也不懂为什么...
收拾起东西来...
看见柜子角落的一个文件夹...
打开一看...
里面统统是中学时期...
对我来说最值得我怀念的东西...
姿势也只是一堆很厚的纸罢了...
里头有信...
歌词...
还有大考的资料...
突然想起了很多东西...
也翻到了一张歌词...
也是我中学时...
上课不听课在做无聊事情的证据...
一首不错的歌...
分享分享...


>>>孤单心事<<<
歌手:蓝又时 专辑:终极一班 电视原声带
雨下在我窗前
玻璃也在流眼泪
街上的人都看起来
比我幸福一点
用寂寞来测验
还是最想要你陪
曾一起走过的夏天
我常常会梦见
我猜不到 你真正的感觉
思念写成脸上的 黑眼圈
有的时候我宁愿
你对我坏一点
无法停止幻想我们的永远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
在夜里默默的坚持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多希望你对我诚实
一直爱着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在你的心里
有没有一点特别
就怕你终究没发现
我还在你身边
我猜不到 你真正的感觉
思念写成脸上的 黑眼圈
有的时候我宁愿
你对我坏一点
无法停止幻想我们的永远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
在夜里默默的坚持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多希望你对我诚实
一直爱着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
在夜里默默的坚持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多希望你对我诚实
一直爱着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在我这么感性的时候...
看看msn list...
猜猜我看到什么...
就有人在看A片!
被我发现了...
我都不知道该笑还是怎样...
请看下图...

(注意箭头指向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