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LoLz~

10月29日(星期三) 晴:


昨天真是郁闷的一天...
早上起床去上课...
因为课真的很无聊...
就跟Vivian...
也就是我的阿姐传起信息来了...
上完课又去上班...
又看到看到阿姐了...
因为今天店要维修的关系...
就没有的上网...
没有的听歌...
整间店都铺满了灰尘...
聪明的我和阿姐当然跑到店外哈啦...
为了不做吸尘器外...
最重要的一点是因为店里的冷气没有开!
世界上最重要的三样东西竟然少了一样...
这怎么行!
跟阿姐聊到忘形时...
突然间有个熟悉的陌生人跑到我隔壁来...
噢?!~
阿Steve弟弟?
今天不是没有做吗?
原来他跑去Pyramid约会...
找我们只是因为等朋友而已...
顺便介绍一下...


他叫Steve...
我和姐都叫他阿Steve...
大家可以叫他Steve或阿Steve...
明年上中五...
Single & Available...

之后他就加入了我们...
三个人在Asian Avenue应该出名了...
因为玩到吵死了...
突然听见“啪”一声...
我一忘进店里...
哇~~
好壮观噢...
有烟火耶...
原来是电箱跳电...
所以导致大概半个小时没有电...
好玩的我们当然不放过这个机会拍照咯...

(没有电的店,还真是个黑店)


(跑进店里装背后灵的阿姐)


(从店里拍出去拍到的阿Steve)


(从店里拍出去拍到的两位大叔,就是他们把店搞成这样的)

效率还真不错...
一下子就弄好了...
然后大叔们就继续做他们的事情...
而我们三个月人也继续哈啦我们的...
过不久老板来了...
叫我们把闸关上一半...
他应该早点说嘛...
那位和姐姐不用那么辛苦...
连装修都要招待客人了...
机车的他们趁我在店里把门闸关上...
而且还偷拍我 =.="

过后阿Steve走了...
我们就跑进店里拍照...
我还玩起了阿姐的零钱包...

(注意图里的红圈)

(阿姐&Mr假人)



(又玩自拍了= =)

(阿姐&Mr假手&我的手)


(暴光)




过后收拾完开店不久就放工了...
然后就跟阿姐&阿Steve去喝东西...
还约定好第二天要去唱K...
过后喝到到十一点多就回家了...
回到家跟阿姐又聊了一下...
她说隔天不能去了...
然后聊聊一下就睡了...
一直到十点多睡醒...
上线看见阿姐也在上线...
又跟她聊一下...
怎么知道阿姐又心血来潮说大家都这么早醒...
就又决定去唱K...
十一点半进房...
那个人说我们到3点...
噢?
多了半个小时?
之后两个人就在那一直唱一只唱...
在里头吃东西...
之能说...
老姐吃东西的时候还真把那房当做她的房间似的...
之后唱到两点多久走了...
然后就去Shi Ying家一下...
然后被Joanne放飞机...
然后就回家...
然后就写部落...
到现在...
都不懂等下的时间该怎么过...
我又懒惰做Assignment...
真无聊~~~~
过后跟Yau & Yang去喝东西吹吹水...
聊着聊着...
突然聊到巴生的板面...
大家就心血来潮跑去吃宵夜...
吃完后又继续吹水...
Yang突然说出一句话来...
说我们中学的毕业典礼这个星期六举行...
我和Yau就突然想起从前的好多事情...
两人突然感伤了起来...
因为那里11点关的关系...
我们又到另一个地方续摊...
在车上大家都好像很沉重...
很感伤...
想起从前的事情...
开始怀念...
开始悲哀...
一切一切...
都是Yang害的!
过后大家就开始转移话题...
聊些有的没的...
大概一点大家就回家了...
而我又回家继续写部落格...

P/S:
真的好像好久没跟他们出去了,现在才发现原来好像有人误会我了,哈哈,放心吧大大,我不是那么小心眼的人...Sw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