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LoLz~

10月30日(星期五) 热!:

早上六点多被信息吵醒...
然后半睡半醒的信息了一会儿...
还被威胁说如果惹她生气就每天早上都会收到“早安信息”...
哈哈...
那每天早上就等你的“早安信息”咯 XD
过后没有回复我又睡着了...
睡着睡着...
十一点多...
阿鸡问要不要去喝茶...
还睡到不想醒的我跟他说了什么我都忘了...
只记得十二点多ShiYing打给我我才发现不够时间了...
竟然那样...
那就干脆Skip掉它吧...
哇哈哈哈哈...
一点多快两点时去明天坐一坐...
然后又去上班...
今天大部分时间都站在店外面...
不是因为跟阿姐吵架了...
是因为店对面真的有很好看的东西...
招待一下客人...
看一下外面...
又放工了...
回到家...
又写部落格...

P/S:
老姐今天又拿我手机玩自拍了,以后她拍多少我就全PO进我的部落格里!哇哈哈哈哈!



No comments: